裁疏_手残修养中

菜鸡文手瑟瑟发抖
沉迷刀剑乱舞|新宠FGO|我大家教还能战一百年|乙腐通吃的杂食生物

【刀剑乱舞同人】弈影星辰·八

1.避雷,男审,腐向,OOC和私设大量上线中

2.CP向,三日月X审(弈),冲田组,石青

3.冲田组的主场上线,弈表示他可以休息了,挺好。

4.私设爷爷的发饰是发绳+穗夹,原本不是但是在战斗中弄坏了之后改成了穗夹

5.三日月·哈哈哈哈·搞事·挑战弈的忍耐度·宗近

  大和守安定并不是第一振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却是这个本丸的初始刀。

  “加州,我今天不舒服,你去帮我锻刀吧,那些没用的刀刀解了就行。”那个时候的审神者只是冷漠而已,对强大刀剑的追求让他根本看不起二花的打刀胁差们,若加州清光不是有政府备案的初始刀,这个时候大概也只能变成那一串资源数据。

  “是。”清光带着拥有审神者灵力的依赖札和手伝札来到锻刀室,看着那位刀匠式神却无法抬起自己的手将依赖札交给它。

  他希望来的能是像三日月、一期、江雪那样稀有的四花刀,那样就可以逃脱被刀解碎刀的命运,可他又不希望来的是他们。因为是稀有刀,所以无法解脱,只能在这个冷漠残酷的本丸里挣扎生存。

  “加州大人,您是来代替审神者大人完成今天的日课的吗?”刀匠看着愣神的清光出声询问。

  清光下意识的点点头,下一秒手中的依赖札已经被刀匠抽走。

  炉火升起,锻刀开始,刀匠将材料依次放入三个锻造炉,才对清光说道,“一个小时半后将迎来两位新付丧神,三个小时二十分钟后将迎来一位新付丧神,请问您要使用手伝札吗?”

  三小时二十分钟?!清光看了一眼锻造炉神情复杂,不知道来的是谁,应该能受到主君的优待了吧……也许……锻出了稀有刀主君一高兴,这两把二花打也能留下来。

  “使用吧。”将三张手伝札交给刀匠,一阵樱花飘过。

  “……我是宗三左文字。您也,想让王者的象征来服侍吗……?”

  “……我叫江雪左文字。战争,会有从这个世界消失的一天吧……?”

  是左文字家的两位,清光开始担忧自己轻率的行为会造成的影响,“今天主君身体不舒服,所以是我来代劳,明天我会带你们去见主君。”

  两位付丧神听了清光的话了然的点点头,看起来平和的样子,完全不知道来到这个本丸意味着什么。

  “江雪,宗三。”清光叫住了左文字家的兄弟两个,他必须做点什么,“主君他……性格有些激进,和……好战。”

  江雪左文字不喜欢战争,他也知道清光是在好心提醒,性格激进的主君吗……有一位好战的主人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为了宗三和小夜……

  看着江雪和宗三一起离开,清光叹了口气转向最后那一把打刀。是他吗?不……不会的,那么多把不一定是那家伙。随着手伝札的成功使用,灵力结成的樱花再次飘落。

  “我是大和守安定,虽然比较难用,但是好刀。”

  穿着蓝色羽织的少年站在原地,微笑着看向清光。

  “やす……さだ……”名字喊出口,清光才发觉自己的喉头竟干涩的带出些许哑意。

  审神者是锻出过大和守安定的,只是锻出来后直接扔进了刀解池,清光也就从没见过安定。没见过就当没有锻出来过,甚至在出阵的时候也从来无视“大和守安定”这振刀,这样逃避着,没想到还是见到了安定,这样的场面,在这样的本丸里。

  “终于见面啦,清光。”少年好奇的动了动身体,显然还不太习惯自己变成人的样子,看清光没有回应他有些疑惑。“欸——清光你这是什么表情嘛,不欢迎我,我可是要生气的。”

  “哪里是不欢迎你啊,我是嫌你这家伙来了以后更烦了好吗——”

  “欸——我才没有!明明是清光更麻烦才对。”

  “你这家伙是想打架吗!”

  “打架我可是不会输的!”

  安定自信的微笑刻在清光心里,想保护,想要这样的笑容不消失,每天出阵也好,远征也好,这样吵吵闹闹的也好……只要这个人留在自己身边,只要安定能留下来。

  也许是江雪的到来让审神者开心了一些,宗三和安定都被留了下来,甚至被江雪从合战场带回的小夜也逃过了刀解的命运。

  接下来的时光大概是这个本丸最令人轻松的一段时间,直到一次事件……

  时间溯行军掌握了突破本丸结界的方法,攻入了不少本丸造成了重大的损失,清光所在的本丸恰好也在其中。

  “安定!你没事吧!”清光挥刀将袭向安定身后的敌打斩碎。

  “我没事。”安定抹去嘴角的血珠,再次和源源不断袭来的溯行军战成一团。“清光,你去主君那边吧,这边我还顶得住。”

  “吾之刀刃,石亦可断!”石切丸加入战局一下子挡住了一大部分攻击,让安定的压力轻了许多,“加州你去吧,这里有我们,帮我照顾下青江,拜托了。”

  “好,你们不要勉强,那边的战线结束就来支援你们。”

  

  「当初……没有做这种决定就好了。」

  

  “清光是去援助审神者的,没想到那个男人竟然想趁着这个机会除掉他。”少年愤怒的握紧了双拳。“当时清光都已经重伤了,那个人还把他往敌军里推。”

  【所以你牺牲自己救了他?】弈看了眼紧紧拴在少年手腕上的红线,这便是痴情吗?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故事。”一期叹气,他来的时候,这个本丸已经没有任何一振大和守安定了。

  “其实我以为,我离开了以后,也会有新的大和守安定……没想到是这样的情况,让他一个人撑了这么久。”安定看着还在沉睡中的清光,“不过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清光还好好的在这里就好。”

  一期不语,安定不会知道,自那之后无论是锻造还是出阵被带回来的“大和守安定”都被清光亲手折断了。

  【我先回书房了,你们在这里等他醒来吧。】弈拍了拍安定的肩膀,心情复杂的离开了。

  和重铸五虎退不同,后者只是重伤,前者则是形体的消失,这种献祭一般的方式对灵魄的影响是及其强大的,为了将安定的灵魄完好的保护下来,并且和新铸的刀体相容,弈也消耗了大量的灵力。

  “你怎么了?”三日月朝弈看去,那个清冷的人现在脸色有些苍白,甚至透露出一丝疲惫,原本柔顺的几乎及地的长发,左侧的缺了一束,切口整齐,完全束不起的长度只能散落在弈的侧脸。

  弈回过神来,才发觉自己已经走到了书房门口,而三日月正站在自己面前,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家伙毫无防备啊。

  三日月见弈不回答,将头上的穗夹取下一枚,将弈散落在脸颊边的碎发夹起。金黄色的穗子垂着,让弈觉得有些痒。

  “嘛,虽然我有点不擅长装扮,只是加个夹子的话还是可以的,主君不会和我计较这些吧。”三日月这么说着,语气却没有任何抱歉的意思,反而对自己的“杰作”十分满意。

  【我把大和守安定重铸了,头发是代价。你去安排一下他和加州清光吧,我累了,要休息。】弈的话音落下,一声关门声算作结尾。

  三日月眯起掩藏新月的眸子,嘛……果然还是闹脾气了。

——————————————

假如你的本丸实装了一把承影剑

种类

灵剑

入手

吾名承影,你的实力能得到吾的承认吗?

登陆(读取中)

万将终枯骨,唯剑自鸣响悲歌

登陆(读取完毕)

零星伴月

登陆(开始游戏)

刀剑乱舞,开始。

本丸

1.嗯……吾在。

2.你很无聊?

3.说吧,吾听着。

本丸(放置)

不是战场的话,随意一些也无妨

本丸(负伤)

无碍。

结成(队长)

将领吗……

结成(入替)

嗯,知道了。

装备

1.防具?不需要。

2.你觉得这东西适合吾?

3.剑锋无阻。

出阵

出阵了。

资源发现

这是……什么东西?

boss到达

你就是将领吗,可别让吾失望了。

索敌

不要大意。

开战(出阵)

斩杀!

开战(演练)

吾会手下留情的。

攻击

斩!

哼。

轻伤

呵呵……

中伤/重伤

大意了。

真剑必杀

啊……这个样子的话吾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呢

单挑(单骑讨伐)

难道你觉得一对一就能赢吾?可笑。

胜利mvp

理所当然。

升特

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任务(完成)

任务达成。

内番(马当番)

不许舔吾。

内番(马当番终了)

吾要洗脸。

内番(畑当番)

有点……不太擅长。

内番(马当番终了)

尽力了。

内番(手合)

来吧,点到为止。

内番(手合终了)

承让。

远征

嗯,出发了。

远征归还(队长)

有你需要的吗?

远征归还(近侍)

辛苦了,各位。

锻刀

可爱的孩子吗?

刀装

这样,可以吗?

手入

轻伤:吾去换根发带

中伤以上:离开一会儿。

链结

更锋利了。

战绩

文书到了,请阅。

万屋

给孩子们带礼物吗?

破坏

人生若梦,残影易逝,珍重珍重。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裁疏_手残修养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