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疏_手残修养中

菜鸡文手瑟瑟发抖
沉迷刀剑乱舞|新宠FGO|我大家教还能战一百年|乙腐通吃的杂食生物

【刀乱X阴阳师】不会撩刀的式神不是好审神者(二十)

1.避雷,男审,妖审,腐向

2.第一人称翻车现场,请迅速撤离

3.至今没有接回大包平无心写文(不是)

4.ユキ=Yuki

二十·ユキ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听着耳边的吼声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敷衍的点了点头又垂下脑袋去。这中二病吵了我半天,本来就困得不行了,听着他那些中二发言还格外的催眠。

  就算那中二病再怎么啰嗦,我也没再听下去了。原来坚持了许久的半梦半醒的状态没能持续下去,就这样我还真的睡着了。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有多久,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房间,不也许是从来没离开过,一切都和之前的一样,没有挪动过的痕迹。

  难道那个中二病也是我的梦吗?那也太恶心了一点,想到这里我恶寒的抖了抖,抬起手就想捂脸,可是……

  “嗷叽————————”一声尖锐的狐狸叫声几乎划破耳膜,更让我蛋疼的是,这特么还是我自己嚎出来的动静。我看着自己毛茸茸的爪子,是的,我变回了狐狸,最悲伤的是变不回人形了。

  我的一世英名怕是要栽在这个本丸里了。

  我抖了抖身子,从被窝里钻出来,跃上不远处的窗台,此时的天色看着像是午夜了,夜空中繁星闪烁到是不比满月暗多少。

  我还有点不太适应变回狐狸后骤然变矮的视野,在窗台上转了好几圈才确定了切国部屋的具体方位。从窗口跃到附近的树杈上,顺着树干安全着陆。

  好在我很快就适应了自己变回狐狸的样子,借着树丛花枝的阴影掩饰自己的身形,毕竟我一身的白毛实在是太显眼了,万一被那些付丧神看见了……不!绝对!不能被发现!

  眼看着就要到切国的部屋了,我打算直接从窗户跳进去,再绕到正门太过耗费时间,却在下一秒陷入惊慌失措的境地。

  “嗯?狐狸?”是我没有听过的声音,一只手拎着我后颈的皮毛,十分熟练的用另一只手托起我把我抱在怀里。“睡的太久了,竟不知道本丸多了只狐狸么……”

  你妹啊放开我!我很想这么吼出来,可惜只能发出吱吱的叫声,旁友,你感受过绝望吗?我努力的挣扎着,可惜那双手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气的我直接一口咬了上去。

  “哦呀,会咬人的野狐狸吗?可惜太小了,牙都没长利。”那人十分轻松的掰着我的下颌让我松了口,还摸了摸我的牙品头论足,奇耻大辱!我要骂人了!混蛋!老子是家养狐!老子不小了!什么老子牙不利,你怎么不说你皮厚呢!

  既然咬不穿你的皮,哼哼,我亮出了爪子,刚想给那个人点颜色瞧瞧,他突然拂过我的背脊,让我一个打颤松了劲。父……父亲大人!有人耍流氓!

  “嗯……乖……”那人的手在我的背脊上一遍一遍的抚弄,梳理着我蓬松的毛发,最可恨的是!居然还挺舒服的!太过分了,对对对,就是那边,用力一点……

  “呵呵,可爱的孩子。”那个人停下了抚摸,把我举了起来,我这下才看清了这个对我动手动脚的家伙的样子。

  不得不说,这家伙的长相还是很对我胃口的,白色的长发被修剪的有些凌乱,细长的红色眸子打量着我,唇边带着一丝浅笑。看起来温和优雅,却让我有种背后发凉的感觉,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

  “真是个漂亮的小家伙。”他笑的眯起了眼睛,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那种背后发冷的感觉也随着那个笑容消失了。他低头蹭了蹭我的脖颈,还嗅了嗅,“闻起来是个无主的小家伙呢,那么……就叫你ユキ吧。”

  我浑身一震,一下子失去了反抗的力气。这家伙,这混蛋,居然叫对了我的名字……这是什么狗屎运啊!

  妖怪的名字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的,名字对于妖怪来说是和性命一样重要的东西,如果被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名就很有可能会被利用至死而无法反抗。这个时候我无比的庆幸自己是晴明大人的式神,成为式神的时候,我就将真名交给了晴明大人,也就是说我的名字是由晴明大人守护着的,虽然被这个人叫出了真名,也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影响罢了。

  我在这点影响下,暂时只能放松着身体窝在那人的怀里,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等我缓过来了再教训这个臭流氓。

  “嗯?喜欢这个名字吗?”那人摩挲着我的后颈,又一下每一下的轻抚着我的后背,“既然你承认了这个名字……那就是承认我这个主人了,我叫小狐丸,记住了吗小家伙。”

  小狐丸?我这才记起当初那本刀帐上有小狐丸这振刀,只不过那一页满是烧灼的痕迹,除了名字其他所有的信息全都都是未知的。而现在这个混蛋竟然自顾自的说是我的主人?!想得美!晴明大人都不算我的主人,就你这个家伙?做梦去吧!

  “啊……醒来的不是时候啊,三日月殿下也不知道去哪儿了。”小狐丸抱着我转身朝另一边的部屋走去,“这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连本丸的建筑都改变了,看来要等天亮了再找大家问问了。”

  小狐丸的眉头微微皱起,我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现在的本丸明明比以前好看多了。我甩了甩尾巴,等等,小狐丸说白天要去找三日月他们?也就是说……如果我白天之前不能从小狐丸的手里逃走,就要被三日月他们发现我变回狐狸了?!妈耶那我还要不要做狐了!

  我的爪子扒拉着小狐丸的衣服挣扎,不过好像被他完全无视了,直接带着我回了他的部屋。

  “好了别闹。”小狐丸拍拍我的脑袋直接把我裹在衣服里往床的方向走去。

  卧槽等等!父亲大人说绝对不能跟不熟的男人睡觉的!你快放开我啊混蛋臭流氓!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裁疏_手残修养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