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疏_手残修养中

菜鸡文手瑟瑟发抖
沉迷刀剑乱舞|新宠FGO|我大家教还能战一百年|乙腐通吃的杂食生物

【刀剑乱舞同人】弈影星辰·十

1.避雷,男审,剑灵审,腐向,OOC高亮

2.CP向,三日月X审(弈),土方组

3.好困啊暂时没想到,有什么注意事项明天补充


  “弈大人……您的身体没事吗?”五虎退抱着小老虎们跟在弈的身后。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弈为他修复刀身之后,他就能感应到弈的状况,只是格外细微而已。


  “无碍。”弈将有些阻碍视线的穗子拨到脸侧,“不过是损失些灵力,过几日便好。”


  五虎退看着弈拨弄发饰的小动作,看了看怀里的小老虎,才鼓起勇气拉住了弈的袖子。


  “弈大人……我帮您整理发饰好吗?”


  弈点了点头,蹲下身子。头上的穗夹被取下,碎发滑落至脸颊,五虎退的指尖有些颤抖,小心翼翼的将碎发全部笼在手中,挽到弈耳朵靠上的位置后用穗夹固定,金黄色的流苏垂在耳侧。


  “好了……”看着自己的成果,五虎退露出一个浅笑,随后有些疑惑的开口,“这个……好像是三日月先生的……”


  弈下意识摸了摸穗夹,“嗯,他给我的。”


  “太好了……”五虎退松了口气,“原来还以为弈大人和三日月先生不是很合得来……”


  不,我们是真的合不来,弈默默想到。


  如果不是为了找弟弟,弈想自己是绝对不愿意和三日月又什么接触甚至纠缠的。三日月的心思太复杂了,和这样的家伙待在一起太累。


  “三日月先生他……以前也不是这样的,是我们拖累了他。”五虎退低垂着眼睫,怀中的小老虎也探出头舔了舔他的脸颊。“我们的前任审神者……是那样的人,在三日月先生来到这个本丸之前,就已经对身为付丧神的我们很恶劣了。大和守先生、蜂须贺先生、左文字一家,还有许多同伴先后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我们,直到三日月先生来了之后,这种状况才好一些。虽然并不知道三日月先生究竟做了什么……能让那样的人收手……也是付出了很多代价为我们周旋的吧。”


  弈摸了摸五虎退的头,“都过去了。”


  是的,都过去。


  “主殿,退。”还没来得及换内番服,穿着出阵服的一期匆忙赶来。


  【你受伤了。】弈皱了皱眉头,一期这着急慌忙的样子到是和曜如出一辙。


  “只是轻伤,并不碍事。”一期将手中的四振短刀捧到弈的面前,前任审神者太过残暴,前几次大阪城地下他都不曾将弟弟带回来,这次终于能把他们都接回来团聚,他如何能不激动呢?“这次地下城带回了博多藤四郎、后藤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和包丁藤四郎,他们都是我的弟弟。”


  弈看着那四振短刀,他本来不想太快的让本丸增加新成员的,毕竟这个本丸有些刀剑的情况……罢了罢了,看在曜的面子上吧。随着灵力的输入,四个小孩身形的付丧神逐渐显现。


  “我的名字是博多藤四郎!是在博多被发现的藤四郎呐,虽然是短刀,但也很有男子气概!”


  “我是后藤藤四郎,总有一天会长成个大个子给你看的!”


  “我,信浓藤四郎,在藤四郎兄弟当中也算是秘藏之子哦!”


  “我是包丁藤四郎!最喜欢点心和人妻!请多关照!”


  【我是承影。】在四位付丧神显现的时候,弈也感受到了和他们建立了契约一般的联系,而这种联系比这个本丸的大多数刀剑都来的紧密的多,这让弈多了一分责任感。当初那些老妖精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来教导我们的吗……弈看向四位藤四郎的眼神温和了许多。【你们可以叫我弈,我不是人类而是承载剑道的剑灵,本体是承影剑。】


  “主人直接把名字告诉我们好吗?”因为有神隐的传说,大多数审神者都不会把真名告诉付丧神。


  【无碍。】


  “剑灵?那大将和我们一样是付丧神吗?”后藤紧接着提出疑问。


  【不是,在你们的体系中……大概是神明之类的吧。】弈想起了自己被误认为祸津神的事,一个美好的误会。


  “哇——神明大人——”四个小家伙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一副还想问什么的样子,却被打断了。


  【你们新到这个本丸,还不太了解这里,退,你带着他们逛逛吧,还有一期,你该去手入了。】


  随着弈的话,在场的小短刀们的视线都集中在了一期的身上,到让一直温和微笑的一期有些不知所措了。


  “快听大将的话去手入啊一期哥。”小短刀们都围到了一期的身边。


  “受伤了就不帅气了,我还等着一期哥娶媳妇带个人妻回来呢!”包丁推着一期的背催赶。


  “弈大人,我、我们先走了。”五虎退对于新兄弟的到来也很兴奋。


  【去吧。我去看看其他人。】


  粟田口的一家子欢欢喜喜的离开了,而弈则是走向了刀剑们居住的部屋的方向,想来那些被前任审神者伤害过的刀剑也已经手入完毕,是时候去接触一下了。而弈选择首先接触的,是来派的两位付丧神。


  “笃笃笃——”来到来派的部屋,房门紧闭着,弈敲了敲门,隔了许久门才缓缓打开。


  “审神者大人?”开门的是个比短刀还矮的小家伙,银白的短发有些暗淡,脸上的神情无悲无喜,很难想象这样的表情会出现在这种可爱的小家伙的脸上。


  【承影。】那个名为萤丸的孩子站在门口,完全没有让弈进去的意思,不过弈也不介意这种小事。


  “承影大人。”萤丸顺从的改口,“我听三日月先生和加州先生说了,您是可以试着去相信的人,关于这一点我会自己用眼睛去看,我只能保证,不会随意攻击您。”


  萤丸抗拒的态度反倒让弈放心,至少不像清光一开始那么激进,只是这毫无生气的样子实在是有些……


  “萤丸,明石他……”和泉守难得一副急躁的样子朝来派部屋跑来,走近了才恍然注意到弈也在。


  “主君,请您救救国广吧!”在弈杀死了前任审神者的那一刻,和泉守就认可了他,对于弈成为审神者也是非常乐意见到的。


  【堀川国广?】弈在翻看刀帐的时候看到过,堀川国广是一振胁差,和和泉守兼定是搭档,都是土方的刀。【发生什么了?】


  “虽然受的伤已经手入修复了,但是无法被唤醒。”


  “国行也是,无法醒来。”


  “主君你在这里啊!”狮子王跑的头发都乱了,“不好了不好了,小狐丸先生手入完却无法被唤醒!”


————————————————

上个月底和基友毒奶奶中了战扩奶中了挖地奶中了极化,却没想到开的是包丁而不是信浓复刻

唉,感觉相比二狐那篇大家不是很喜欢弈影星辰这篇啊……

我:儿砸爸爸心好痛……

弈:嗯?你说你是谁的爸?

以及大家可以戳弈影星辰的tag看文了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裁疏_手残修养中 | Powered by LOFTER